独爱白夏琳的女人

初学者!🌈喜欢女生

助攻

   xxj文,第一章 穿越了?

       “天哪,太虐了,T﹏T为何要这样对藕龙夫妇。”

  一个悦耳震聋的女声,吵醒了她家邻居。

  “隔壁的女人,大半夜不睡觉干嘛,吵死了,要叫去山上叫,他妈的,小声点。”被吵醒的邻居,脾气暴躁的不得了开始骂。

  “啊!对不起。”被邻居投诉后,放低了声音。

  没错,这是本文女主安琪,三十岁,母胎单身,独居,白领,喜欢磕一些奇怪的cp。

  这次她磕的对象是哪吒降妖记里的哪吒与小龙女,很喜欢他们两人的互相斗嘴,看得甚是欢喜。

  刚播完大结局,安琪真的是越想越气:“什么破电视台,什么剪辑,什么玩意剧情,小龙女成魔被打死,藕龙夫妇be了,啥意思,气死我了。”

  刚好看到三更半夜,似乎呗分太大,引起了邻居的投诉。

  这三天为了追结局熬夜的女人,终于要放下执念,睡觉了,躺上床慢慢安静下来的身体,迷迷糊糊的进入了梦乡。

  “安琪,安琪,你快起来,不然把你泼醒了。”一个女声的声音在她旁边响起。

  “我去,我刚睡着,怎么那么快就把我喊醒了。”安琪眉头紧蹙。

  “一,二…”那人还没数到三,安琪怒气冲冲爬起来。

  “你谁啊?叫我干嘛?再这样我要告你私闯……”安琪睁开朦胧的双眼,话还没说完,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。

  “这。”一下子看到了好几个人,为首的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子。“啊?”她站直身子睁大双眼,惊恐的打量着四周的环境。梁棹窗棂间的精细雕刻,窗户上糊的白纸,木桌木门,桌子上的铜镜,眼前几个人的古装打扮,没有一见家用电器“这,这一定是拍戏吧!”她四处寻找摄影机,没有,这不会是穿越吧,不会吧,我的天哪!抱着脑袋烦躁的转了三圈。

  “安琪,在神经兮兮,罚你今天没饭吃。”听到没饭吃赶紧镇定了下来,拍了拍胸口,“既来之,则安之。”

  清醒后,发现自己的个子与那位美丽的女子不一样,而且她还高安琪半个截,“好歹我165的身高,怎么在她这里却是小朋友身高,难道她是巨人?”

  疑惑的同时不小心看到了自己的手,“天,这手是小孩子的呀,我变成了小朋友。”饶了饶头,接受现实。

  “安琪姐姐你没事吧?再这样下去,天儿师傅真会不给你饭吃。”一个可爱的小女孩,拉住她关心道。

  一抬头,还以为自己想念藕龙夫妇想念的太彻底,看错了。但确实拉她的是小朋友“阿拉蕾”,而且装扮和剧里小龙女的一样,这样一来,她真的确定自己穿越到了哪吒降妖记里。

  对安琪来说,穿越到这到底是好是坏?最主要一点就是要努力练法术,守护好小龙女他们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