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EYi酥肉玩家在线pk

初学者!🌈喜欢女生

严谨cp-不一样的爱

严谨

xxj文笔

 

第一章  

 

 

“姐姐,姐姐我想看巴拉拉小魔仙。”一个稚嫩的童声响起,小手拽着一只比她大的手。

 

“你这小屁孩,那姐姐陪你一起看。”女生伸手打开电视,迅速的把小孩抱在了怀里,坐在沙发上。

 

没错,抱着孩子的是本文女主,张怀瑾。

 

今年35,单身,张氏上市集团总裁,上班时间都是在家里,偶尔去公司开会。怀里的孩子是她好姐妹“袁敏”拖她带一天的小孩,让她奔溃的是这小孩把她折腾了一天,睡觉的点居然还要追电视,没办法,只能由着她,陪着一起观看。

 

“姐姐小言不喜欢严莉莉和小月,太坏了!”小言边吐槽边讲这部剧的剧情。

 

张怀瑾认真听完只心疼严莉莉,她只是属于好胜,孤寂但本性不坏的小朋友,毕竟家庭原因造成她现在的性格,小言是还不懂的。 

 

终于熬完了电视结束,孩子也乖乖上床睡觉了,让她疲惫地心情舒畅了许多,回到自己卧室躺上了床,就睡过去了。

 

“铃铃铃铃”手机铃声响起,一觉睡到天亮的张怀瑾又爬起来洗漱完,涂了护肤品在脸上,就开始去厨房做早餐给小言吃,做好早餐放在了桌上,马上跑去推开门,叫小言起床。

 

“姐姐,小言今天就要回家了吗?”小言拼命赖在她怀里撒娇,毕竟是有小孩缘,还是美女,试问哪个小孩不喜欢,而且又是个温柔、体贴、贤惠的大姐姐。

 

“对哟,到时姐姐还会来看你的哟!别沮丧!”张怀瑾边哄边把她带去洗漱吃早餐。

 

“叮叮叮叮”一阵门铃声响起,张怀瑾赶紧跑去开门。

 

一开门,就看到袁敏和她老公都穿着一套情侣装,一个阳光帅气,一个青春靓丽的站在她面前,突然眼睛就像被狗粮虐到一样,酸了一下。

 

“早啊!昨天辛苦你啦!我们来把小言带回家咯!”互相打过招呼,就把小言从她府上带走。

 

小言走时还舍不得张怀瑾,跟她道了别后,说想跟她说句悄悄话,让张怀瑾蹲下来,她疑惑地侧着蹲到小言面前,想听她到底要说什么,但却被小言骗了,小言在她脸上亲了一口,笑嘻嘻的跟着父母走了,留下了一脸惊讶的张怀瑾。

 

这女孩成精了哈,居然那么会撩大姐姐,还亲了她,本来长得就标志,长大该蛊惑多少男女。感叹的同时又被一阵“铃铃铃铃”手机铃声震住。

 

从裤袋里掏出手机,看了一下显示屏幕,上面正好是金秘书的来电,打开接听。

 

金秘书是跟了她多年的员工,比她小一岁,对她忠心耿耿,两人就成为了多年老友,而金秘书最讨厌金逸,是个总裁,也是她们公司的合作生意伙伴,但见到张怀瑾的第一面,就被她美色给蛊惑到了,而张怀瑾对他并无好感,但还是千方百计的找方法追她,让她特头疼,每次都是金秘书出面解决。

 

“喂,张总你起了吗?金逸又搞了晚会,他邀请您来参加,他说毕竟你和他是生意伙伴,你要过来撑个场面,每个月就这几句话,妈的,那家伙也很恶心,有了个未婚妻还来追你,恶心,对了,他还邀请了我们公司的新员工。”金秘书边抱怨边吐槽。

 

张怀瑾无奈的扶了扶额,“他不是每个月都举行吗?还是有未婚妻的人,顶级渣男习惯就好。我对他可没什么好感,可他是我们生意伙伴,我们能说啥?你到时来接我。”

 

“OK,那我早点来接你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互相挂了电话,手机扔到了一边,疲惫地换上运动服,就去了自己兼职的拳馆发泄情绪。

第二章

 

一晃就到了六点,她就要去参加金逸的晚会,回到家洗好了澡,换上了一套修身的小西装,开了两颗纽扣的白色衬衫,脚踩着一双高跟鞋,修饰了她干练而冷傲。带着一只黑挎包就出门了,而此时金秘书一早恭候多时。

 

上了车,金秘书开始互相吐槽了公司的状况,还有金逸的晚会,两人各自安慰,床到桥头自然直。

 

到了晚会的地方,两个看管的保安看都不看,直接放了她们进去。毕竟没有一个人的气场胜过张怀瑾,那双修长乌黑的凤眼,显得深不可测,她盯着人看时,强大的压迫感很自然的流露出来,一看就不是小人物。

 

晚会里,形形色色的人都拿着一杯酒,互相扯着话题。而正巧油腻的金逸正和一名外国客户聊天,手里还拿着一杯酒,眼睛恰好瞄到了她,跟客户道了个歉,直径朝她走过来。

 

“shit,张总她来了。”金秘书在她耳边小声道。

 

张怀瑾感到身体突然有一阵寒风袭来,寒毛竖起,“惨,我好想滚蛋。”

 

此时金逸开心的像小孩,拉住了她撒娇。

 

“你来啦!走,跟我出去走走,金秘书麻烦你关照一下晚会。”

 

“收到,金总。”金秘书勉强的一笑,对张怀瑾做了个自求多福的表情,就“嗖”的一声不见人影。

 

“哼,没良心。”张怀瑾此时心里一团火,但面上没有任何的异常,冷盯金逸做了个绅士请的动作,张怀瑾点了点头,两人走出了晚会会场。

 

正巧有人看到了这一幕,在背后议论道:“金总、张总果然有一腿,金总不是还有一个未婚妻吗?张总不会当他的小三吧!”不巧却被金秘书听见了,对着她们咳嗽几声,几人赶紧结束这段话题。

 

金秘书对着张怀瑾走出的背影默哀,并叹了口气,继续控场。

 

两人只是肩并肩的散步,并没有说话,尴尬的气氛慢慢由来。

 

“怀瑾,走,我带你去个地方。”突然金逸扯着她走,挥了挥手,叫来了一辆的士,还没等张怀瑾说话,就把她拉进车里,被带去了个靠海边的地方。

 

张怀瑾此时的心情真的很想骂人,但对方可是她们公司的顶级生意伙伴,只能强装镇定,不予理会。

 

到了地方金逸给了钱,把她从车里拉出来,关了车门,带着她来到海边上,张怀瑾忙扯出被他拉的手,揉了揉,“金总,疼死了。”

 

“啊!对不起,扯疼了对吧!”金逸刚想帮她按一下手,被她拒绝了。

 

“只是想和你一起浪漫的走一遭,明天就是我的结婚典礼,以后应该没机会了,所以想跟你最后有一次两人世界。”金逸挠了挠头,小声道。

 

张怀瑾一听气炸了,对着他骂道:“金逸,你可是个有未婚妻的人,不去陪你家未婚妻,还在我这徘徊,还在这打发我的感情,你是不是渣男,你问问你自己,别以为女生真的很好骗,因为你追不到我,很不甘心,我再申明一遍从头到尾都没有喜欢过你,要不是生意伙伴早就把你打跑了,我还客客气气的跟你在这议论问题吗?”一口气说完,脸上都被气红了,颇为可爱。

 

金逸听完脸上面无表情,但只能看到手握紧了拳头发抖,一瞬间又松开了。

 

“张怀瑾我从头到尾都爱着你,没有爱过任何人,包括我未婚妻,要不是我家人赐婚,我肯定死追着你不放。”他平静的诉说着,感觉像是别人的事情一样。

 

金逸往前一跨靠近了她,直接伸手搂住她细长的脖子,对着她的嘴巴袭来。

 

她没想到这个男人居然这么丧心病狂,还要亲自己,吓得她赶紧用力推开了金逸,拔腿就跑,没办法,金逸仗着自己是她公司的生意伙伴,知道她不会打他,所以才做出这样的举动,因为不想让她以后的男人能拥有她的初吻。

 

刚跑出一步就被金逸拉了回来,“别人也不能有你的初夜。”边说边粗鲁的伸手想要脱掉张怀瑾的外套,她毫不留情的抓住金逸的胳膊就是一扭,咔擦一声,是骨头断裂的声音,随后把他推开。  

 

“啊”金逸惨叫出声。他摔在了海里,想要爬起,但没力气,在海里喝了几口水就被张怀瑾粗鲁的拉起,并迅速的又一扭把他脱节的胳膊接上了。

 

“张怀瑾,你好狠。”金逸生气的,另一只手刚好摸到了坐落在地的孤石,拿起砸向张怀瑾的头部,刚好张怀瑾没有意识到救人反被偷袭的事情,就这样挨了个正着,血从她头上出来,染红了她的外套。

 

此时金逸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什么,慌忙丢下石头,来到张怀瑾面前想要把她抱去医院医治,却被她狠狠推开,“你滚开。”虽然昏昏沉沉的头让她感到疼痛,但她始终还是清醒的。

 

往后退了好几步,一不小心被石头绊倒,跌进了海里。

 

金逸吓得一头扎进了海里去寻她。

 

掉进海里的她,本就不会游泳,只能努力不要下沉,喊着救命,但徒劳无望,被水灌了好多口,呼吸也跟着困难,渐渐的失去了知觉。

 

不知道多时一阵吵闹声响起,把她的吵醒,刚想指责金逸不来救她,却只能听到自己的“咿咿呀呀”的声音。

 

一睁开眼,一群带着口罩的医生都锁紧眉头盯着她看,吓的她想起身,却只是翻滚了一下身体。

 

“怎么回事?我怎么不能起身了?”

 

一抬起自己的手,瞬间奔溃,自己成为了婴儿,而且还刚出生,该死的,想她21世纪大好少女,被狼心狗肺的金逸给陷害就算了,救人终害己,然而自己还穿越了!想着想着就“哇哇”哭了。

 

一个人赶忙抱起她,安慰道:“乖,不哭不哭,没事、没事了。”

 

这世的她,名字也是张怀瑾,倒是和上辈子没什么差别,想着自己应该直接打死金逸的,却被他到头来挥了一棒,生气,这辈子要在努力比上别人,才能不用向人低头。


第三章

 

十三年后

 

“这次语文测验,普遍来说大家的成绩都不错,只是有个别同学真的要好好检讨一下,尤其是作文部分,大家要多点阅读课外书,这样子才能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。”一名带着眼镜的女生站在讲台上说道。

 

“呵呵”女老师刚讲完,就听到一阵笑声,看了看台下,一名梳着辫子的女孩眼睛正盯着一本书,殊不知里面还藏着一本漫画书,被老师抓个正着。

 

“姐姐”另一个声音小声的提醒旁边的女生。

 

“嗖”的一声,女老师把漫画书给抽走了,“我说的是有益的课外书,而不是漫画书!凌美琪,你知道吗?这次测验你拿了第一名......”

 

“啊”凌美琪惊讶的张开口,我也能得第一名?

 

“是倒数第一名。”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全班的都笑了。

 

另一边刚进学校办理好所有手续的张怀瑾,刚走到自己班级门口就听到一阵嘲笑声,疑惑的停住了。

 

老师刚止住同学们的笑声,一转头就发现了门口的张怀瑾的身影,忙把漫画书放到了讲台上,走出来,同学们疑惑的你望我、我望你。

 

“张怀瑾,你怎么那么晚才来,我们都上课了,进去吧!”

 

老师领着张怀瑾进入教室,“各位同学,今天有转学生来到咱们班级,请同学们多多关照这位张同学,好了,你打个招呼吧!”

 

“大家好,我叫张怀瑾,请同学们多多指教。”同学们从来没看过那么优雅的女生,温柔的笑容,毫不怯场的自我介绍,得体的衣着,以及恰到好处的礼节,完全就不像一个小学生,看到她的眼睛会让人有种压迫感的气场。

 

“哇,女神。”一名男生花痴着她的美色。

 

而张怀瑾并不理会他,老师示意她找个空位坐好上课,随即她瞄到了个最靠窗的座位,不慢不急的走了过去,优雅的坐到了位置上。

 

同学们的眼光随着她的位置看去,又悄悄的转了回来,谁不想多看看好看的小姐姐呢?

 

“现在分发这次的语文测验试卷,这次语文测验最高分数有两位同学,一位是凌美雪,98分,另一位是严莉莉,98分。”老师欣慰道。

 

“什么?等会?凌美雪,严莉莉?张怀瑾以为自己耳朵有问题,站起来轻声道:“老师,你刚说的是凌美雪,严莉莉?”

 

老师以为她认识这两位优秀学生,忙问:“是啊!怎么你认识她们?可她们好像不认识你?”

 

同学们朝着她望过去,令她尴尬万分,道了个歉又恢复了旁观者的姿势坐着。

 

严莉莉、凌美雪、凌美琪...这不是小言爱看的电视剧?我居然穿越到了这?我的妈,天都跟我开玩笑,算了,走一步算一步,先把严莉莉调教好吧!不然以后长大了这种性格很难找到朋友,还会得罪人。

 

张怀瑾悄悄的把目光由外面的风景转向了严莉莉,正巧严莉莉也扭头看着她,两人四目交替,张怀瑾紧张的瞄向了别处。

 

我的天,严莉莉真的好可爱,这么小就那么好看了,让我这个灵魂有着44岁,而身体却是13岁的女孩都把持不住,天哪,这是我第三次见过最好的女孩子了,一个是我偶像刘亦菲,而另一个是我妈。

 

“张怀瑾加油,you can do it。”心里默默的给自己打气。

 

整个过程都被严莉莉看到了,她心里有十万个为什么?为何这女生跟我对视之后,这么激动,应该是个傻子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