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EYi酥肉玩家在线pk

初学者!🌈喜欢女生

严谨cp-不一样的爱

第六章

 

周末终于来临了,这天阳光明媚,适合出去玩耍。爱早起的张怀瑾起身洗漱,收拾好要出门的行李,做好早饭吃完,顺便给严莉莉带了一份,回闺房利索的换好了衣服,喊她爸爸起床,载她去严莉莉的公寓。

 

一到站,张怀瑾打开车窗,观察着严莉莉别墅的情况。等了片刻,终于房门打开,出来了一抹米黄色的身影朝着这边走来,她淡笑下了车。

 

严莉莉一出门就发现了一辆奥迪车停在自家门口,“是张怀瑾,她这也太早了吧!”边吐槽边走近那辆奥迪车。

 

 

“莉莉早,我爸带我们去,你先把早餐吃了。”两人上了车,张怀瑾便帮忙把便当打开,替给她。

 

“叔叔好,不好意思,打扰你了。”严莉莉礼貌地抱歉。

 

“没事,你吃饭吧!我开车了。”张爸笑着启动了车。

 

等她吃饱了,张怀瑾帮忙收拾到了一边。

 

车上,两人互相打量着对方,张怀瑾今天格外好看,身穿着一件白长衬,戴了条黑领带,下身是一条黑色的百褶短裙,脚上是一双黑色短靴,还背着一个小挎包,显得她帅气、俏皮。而严莉莉今天则是米黄色的翻领运动中袖上衣,下身也是米黄色的百褶短裙,脚下是一双百搭的运动鞋,头上还戴着一顶条纹色的无顶鸭舌帽,衬得她活泼,可爱。

 

“你今天很漂亮,衬你。”严莉莉别开眼,称赞道。

 

“你今天也很美,衬我。”张怀瑾突然意识到自己说错话,赶紧圆回来,“我是说,今天的你格外适合和我一起出门玩。”

 

严莉莉不是笨蛋也听出了她的话语,淡笑不语。

 

“妈妈的,莉莉还小,你不能这样带坏人家!”张怀瑾心底有个小天使嚷嚷道。

 

“莉莉,你刚吃饱,会晕车,来,靠着我肩膀休息,等到了叫醒你。”张怀瑾拍了拍自己的小肩膀示意她靠在自己身上。

 

 

严莉莉没拒绝,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,靠上了张怀瑾的肩上,她身上有一股柠檬的体香,让严莉莉瞬间有种心跳加速的错觉,为何她对我那么好?为何让我有种母爱?又不是这种感觉??到底是怎么回事?在疑惑中慢慢地睡着了。

 

“怀瑾,你也休息吧!到了我叫你。”张爸宠溺道。

 

“行,你自己注意车速,开车小心,困了,听听歌。”说完,张怀瑾也开始闭目养神。

 

一个多小时的时间,张爸把车停到了游乐场正门,张怀瑾就醒了,“辛苦了,爸,下午六点来接我们哟!”

 

“莉莉,起床,到了。”张怀瑾温柔地拍了拍她的脸,叫醒她。

 

严莉莉被喊醒后,还处于懵逼状态,迷糊地表情,让张怀瑾觉得她真的好可爱,毫不客气的捏了捏她的小脸。

 

张怀瑾带着严莉莉下了车,和张爸交代了一下行程,就离开了。

 

“你在这里等我,别乱走,人多。”因为人多,张怀瑾牵着她来到离检票口近的小角落里,并嘱咐她不能乱走,就急冲冲跑去售票口购票。

 

严莉莉宠溺的一直注视她的背影,直到在人群里不见为止。

 

此时买完票的张怀瑾,在回来路上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不知名的物品,便低头一看,发现是一名可爱的5.6岁小女孩,对着她甜甜的一笑,可眼里潺流着一些心酸的故事,张怀瑾愣了几秒,马上恢复原样,蹲下来检查小女孩有没有摔伤。

 

“对不起,小朋友,没摔伤吧!”张怀瑾检查的时候,不小心看到了她身上淤青的痕迹。

 

“姐姐,我没事,谢谢你!”小女孩察觉到她的目光,还收回胳膊。

 

张怀瑾发现小女孩很聪明,从察言观色到说话,完全是大人才会懂得的事物,居然她那么早掌握到了。但她也疑惑为何小女孩有多处淤青?

 

“小朋友你的父母呢?这里很危险,人多,到时踩到你了怎么办?”

 

小女孩摇摇头,“我是自己出来玩的,可是工作人员不让我进,因为没有家人陪伴,不能进入。”

 

张怀瑾对她的父母无语,这些父母怎么当的,连孩子都不看好,还不陪她,让她自己出来游玩,更何况她那么可爱,被人贩子抓到可不得了。

 

“你这样也不安全,小心人贩子把你抓走,卖了。”张怀瑾恐吓道。

 

小女孩知道这些事,但还是不动于衷,惹得张怀瑾又慈母一次。

 

“行吧!这样好了,如果你相信姐姐,就当作我撞你的赔礼,今天带你玩一天,待会还会有个姐姐陪你,怎么样?要跟我去吗?我叫张怀瑾,不知阁下尊姓大名?”张怀瑾抱起她温柔道。

 

“姐姐我相信你,我叫亿怜南。”亿怜南不知道张怀瑾有什么魔法,令让她完全相信了她,应该是张怀瑾向来有让小孩子都能相信的体质吧!

 

不远处严莉莉看到了一抹身影走向她,知道她回来了,可手里居然还抱着亿怜南,让她不解。

 

“莉莉,刚刚不小心撞到的小朋友,所以当作赔礼带她玩一天。”

 

“什么?那她父母去哪里了?”

 

“对不起,她说她自己跑出来的,我怕到时她被人贩子卖走,所以....”张怀瑾像做错事情一样,低下了头,任她责罚。

 

严莉莉无奈的看着她,“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!”

 

“姐夫好。”亿怜南看了看张怀瑾,又看了看严莉莉,对着严莉莉打招呼。

 

两人怎么看怎么搭,不由的脱口而出。

 

“哈?”严莉莉一怔,愣住了。

 

“我们走吧!”张怀瑾赶紧圆场,带着她们进入游乐场。

 

此时的她们并不知道,亿怜南的出现,会带着她们进入一段难以忘怀的感情漩涡中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