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EYi酥肉玩家在线pk

初学者!🌈喜欢女生

严谨cp-不一样的爱

第五章

 

张怀瑾一大早起床洗漱,毕竟灵魂不年轻了。整理好自己,就开始给自己与家人做丰富的早饭,虽然她家有保姆,但只是来给她们家打扫家务、买买菜,做饭都是她妈妈和她。

 

做好早饭,自己先开吃了。

 

“严莉莉应该没有早饭吃吧!”张怀瑾边想边准备着她的一份,带上便当出了门。

 

来到严莉莉的别墅,只是在她门口徘徊等待。

 

“ 咔哒”木门被打开了,出来了一位好看又精致的女孩,自带傲气离开了别墅。

 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严莉莉刚一出来,就发现张怀瑾提着一个粉色的便当在等她。眼里虽带着冷漠,但也带了点欣喜,想着终于有人和我一起上、下学了开心。

 

“等你一起上学,呐,早餐。”张怀瑾把便当塞到她怀里,默默的往前走。

 

严莉莉哑然,心里感到有股阳光照射了她无助的背影,对张怀瑾没有昨天那样冷。

 

两人一起来到班级,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,就没什么交谈了。

 

严莉莉一坐下来,马上打开了她给的便当,里面最上一层是鸡蛋和肠粉,下面是一碗粥,“我是猪吗?给的也太多了吧!”吐槽的同时还全吃了,自己便把便当洗好放了起来。

 

“铃铃铃”学校的钟声响起,全体同学飞快的回到了座位上,等待上课。

 

“呼...呼...呼...”秦老师刚走进班级,却听到一阵呼噜声响起,非常的有节奏,全体随着声音转去,最后一排的石小龙趴在桌上,闭着眼睡得正香。

 

凌美琪无奈的推了推他桌子,石小龙蹭的起身,迷糊的眼睛里闪烁着美梦,“老师再见!”鞠了个躬,马上瘫了下来,又趴回了桌上,全员都笑了,张怀瑾喃喃道:“小孩子们真的好可爱。”

 

秦老师并没责怪他,只是叹了口气:“好了,大家安静一下。”瞬间,震住了场子。

 

“同学们,下个星期天是学校的开放日,每个班级都要负责一些项目,我们六年级举行心意卡设计大比赛,得奖的作品除了获得奖品之外,还会在学校开放日当天展览出来,有兴趣参加的同学,可以在这个周末把作品做好带回学校,大家可以通过创意向想念的人,或者是尊敬的人表达自己的心意!”秦老师边说边来回走动。

 

“潘小圆,你是班长,就由你来帮我统计一下,一共有多少同学参加吧!”

 

“知道了,老师!”潘小圆回应道。

 

“好了,现在开始上课!”秦老师回到讲台拿起了语文课本。

 

“美琪,你也会参加吧?睡醒的石小龙问道。

 

“我当然参加,我相信我一定赢!”凌美琪转头悄声道。

 

“静怡,你参加吗?”凌美琪反问她左边的小女孩。

 

“我?我...还在考虑。”

 

“考虑什么?试试嘛!”

 

李静怡点了点头,但却并不开心。

 

她们的话语正好被张怀瑾听到了,心意卡设计比赛对她来说没什么意思,她只想帮助她们如果做的不对的地方,就应该让她们改正。

 

下课后,所有人都去潘小圆那报到了,张怀瑾用慈母的眼神盯着,心情却无比美丽,”当小孩就是好,没有纯粹的勾心斗角、虞尔我诈,更没有什么真正岗位上的竞争。”

 

“你怎么不去报名?”严莉莉刚报完名就发现张怀瑾还在座位上,冷道。

 

“不感兴趣。”张怀瑾无所谓道。

 

“哼”严莉莉冷哼一声,回到了自己位置上,抓起课本阅读。

 

“真是努力的好学生。”张怀瑾说完,摊了摊手,投入了外边的风景线。

 

“你看,那个转学生居然没报名!”石小龙拽了拽凌美琪的胳膊,眼神瞟向张怀瑾。

 

“呵...我看她是怕输吧!”经过那一次的事情之后,凌美琪对她映象是在最下层。

 

张怀瑾听得到,却懒得搭理她。

 

另一侧的严莉莉也听到了,刚想帮她,但发现张怀瑾不在意,只能作罢。

 

突然张怀瑾想到了什么,忙起身,来到严莉莉身旁说道:“莉莉,明天周末我们去游乐园玩吧!我带你。”

 

突如其来的邀请,让看书的严莉莉一怔,怎么回事?这人不知道我明天要开始制作心意卡吗?还约我出去玩?不怀好意,才不去呢?

 

“笨蛋,心意卡三个小时就能完成的事情,你要花一天啊?现在的你没灵感,我就想让你有灵感,所以才约你出门的呀!”张怀瑾知道她的想法,默默接道。

 

 

“好。”严莉莉赞同她的话,确实现在一点灵感都没,也不知道该给谁表达自己的心意,妈妈?不,她每天忙东忙西,没有理过我。爸爸?一直在国外,更加没有接触过。张怀瑾?严莉莉马上甩掉自己的想法,这人到底信不信的过,不知道她有什么歪脑筋,她想不通。

 

张怀瑾淡笑道:“明天9点我来接你,你就在家等我就好。”

 

这时候,上课铃声响起,下一节课又开始,所有人都回到了座位上听课,只有张怀瑾琢磨着明天的约会,这会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

评论(8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